利威特科技有限公司

橋牧 AUTOLAND 利威特LVT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 公司簡介: 利威特科技有限公司創立自1995年,公司剛設立的時候,是由汽車修護技術專業培訓課程、以及提供技師故障問題諮詢起家。 而後因為車輛控制系統的改變,使得汽車修護技術一日千里,為因應此趨勢及保修廠之需求,才漸漸地增加了汽車電腦診斷儀銷售與儀器使用訓練課程,並同時成立出版部由專業修護工程師,出版汽車修護專業修護手冊,提供更快速又直接且完整的汽車修護資訊給同業先進。 剛開始時由於新款的車輛還不是那麼多,所需的診斷儀器不如今日先進,修車師傅們原本的技術經驗也足可應付。直到1997年以後,因車輛控制系統電腦化的關係,檢修車輛所需的特定儀器使用率變高,使用方法也漸趨成熟;而保修廠的技師們,也深刻了解到必須自我進修,才能應付電腦控制系統的車輛。 在1998年公司因業務量的擴大,將原本設立在高雄的總公司搬遷到台中市,一方面是營業場所更舒適,另方面在中部地區面向客戶時,南來北往對客戶的服務能縮短時間也是一大因素,我們深知客戶在市場,所以利威特一直勤於在市場經營服務,在服務客戶的過程中,鑒於保修業專業知識、維修技術、診斷儀器等之嚴重欠缺急待提升;遂於成長中調整經營腳步,培養服務團隊,陸續成立業務部、客服部、編輯部、諮詢部、教育訓練部等各部門,擴大營業項目,當有今日足以應付保修廠的技術層次各項需求,也感謝各會員及客戶的大力支持。 在2002年公司在大陸深圳設立第一個據點,公司派遣研發人員長駐深圳,訓練開發工程師,並在2004年在湖南長沙設立了第二據點,由於人員的訓練得宜開發進度及測試進度非常令人滿意,我們也期許因全體員工共同努力能開創事業高峰。 LVT利威特,成立初期以汽車修護技術開始,堅持本業的理念,由卓越的經營、技術團隊,不斷創新、研發,在汽車、保修業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並陸續引進汽車電腦故障診斷儀器,以及出版汽車修護專業手冊,致力心血經營已經多年,提供更快速又直接且完整的汽車資訊給汽車維修廠,並且帶動整個汽車維修業的進步。

產品/服務

1. 汽車修護技術顧問
2. 汽車修護技術培訓、教育訓練課程
3. 汽車保修廠經營課程訓練
4. 汽車維修儀器研發、買賣
5. 汽車維修工具研發、買賣
6. 汽車維修設備研發、買賣
7. 各式汽車修護手冊編製、出版
8. 專業汽車雜誌發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更多說明

【優渥的薪資】
人才是公司最視的重要資產。配合傑出的營運績效 表現,我們提供每一位優秀同仁優渥的薪資福利措施。除保障底薪外,更有全勤獎金、績效獎金、介紹奬金、年終奬金、退休金等。

【完善的保險】
除法定勞、健保外,另提供意外險、醫療險、免費團保等完善保險制度。

【完整的訓練及發展】
提供員工完整的教育訓練,充實各項專業知識和技能,並與公司一同學習與成長。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