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偉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常偉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的防水材料,十多年來在防水工程業界,深獲好評。 本公司為迎合多樣化防水需求,及在工資日益高昂、工人尋求不易的情況下, 自日本引進技術,長年來致力於防水素材之研究開發,製造推出一系列防水材料: 海豹龍彈性防水膠、海豹龍彈性防水隔熱塗料、亞力士室內外壁屋頂用防水塗料,亞力士透明防水膠, 以及亞力士水性複合樹脂防水材,壓克力填縫劑、氯丁二烯橡膠防水膠、橡化瀝青防水膠等防水素材。 適用於屋頂、外牆、中庭、浴室、地下室等防水施工。 不但是專業人員的好幫手,也是住家防水 DIY 的最佳選擇。 本公司除了製造防水材料外,還有地坪塗裝材、壓克力球場塗料、 可剝離型保護膠膜、丙烯酸酯樹脂、丙烯酸塗料、彈性快速PU止水劑、 馬桶底座墊圈防水填縫條及其他各種橡、塑膠糊料等化工產品。

產品/服務

防水材料相關銷售買賣、防水工程施工規劃設計、化工工業製品相關銷售買賣。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業績獎金、車資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常偉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常偉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常偉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常偉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常偉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常偉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