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樂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kolor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科樂印刷團隊是全台灣唯一全面自行整合專業印前流程、高效率高品質的張頁機及商業輪轉機印刷,更有強大的後加工團隊,包含膠裝(台興印刷裝訂股份有限公司)、騎馬釘及膠膜等加工及運輸配送,是全台灣最專業的印刷團隊。
科樂印刷是第一家涉入客戶端印前製作策略結合。包含印前、印刷及膠裝、騎馬釘的後加工,一貫化生產的作業能力,組織扁平化有效掌握生產流程與時效。
全國第一家引進10色的M600型商業輪轉機,目前擁有7台的張頁機、3台商業輪轉機,提供最好的品質、服務。全台首先引進最新全自動定量供墨系統以提高品質、效率,亦可幫助員工省時省力及培訓工程師有更多時間學習成長。

經營理念
品質/服務/效率
將管理生產全面電腦化:以減少人工成本,導入創新及高科技設備,望縮短製程時間,人員能開創更新技術、自我提升;服務專業化:增加客戶服務人員,以服務贏取業務,讓客戶交待安心;印刷標準化:導入CPC31、32印刷生產格式、CPC24的應用、PDF流程及加入CCS色彩管理系統,穩定控制品質;人員專業化:加強公司員工之教育訓練,將技術與品質深植員工心中;流程一貫化:積極整合優良上、下游廠商與體質完善之同業,擴大印刷經營版圖與市場佔有率,為台灣印刷業開創另一新的空間
廠內標準生產作業流程,嚴格控管產品品質。新式印刷設備與技術,提供更高標準品質控管
加強與學術單位之間的交流與技術合作,極力爭取建教合作機會,進而培訓人才與研發引進先進印刷技術,提昇整體競爭力。
本公司秉持著『務實、實務』的精神,務求提昇整體戰力,以達成客戶對本公司殷切期盼,共創更多的共同利益。

產品/服務

專業印前製作、流程規劃,印件的印製及色彩的管理控制,印刷後加工的後續處理包含膠裝、騎馬釘成冊,收縮包裝、配送;
主要內容如下
一般出版品、書籍、刊物、商業性海報、型錄及DM、一般畫冊、童書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勞健保、年終獎金、員工旅遊、提撥職工福利金,組織職工福利委員會、佳節禮金,職業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