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致福感恩文教基金會(台北市南港社區大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南港社區大學由臺北市教育局主辦,財團法人致福感恩文教基金會承辦。啟動真愛營造南港是我們的心願,讓我們帶著熱誠的『真愛』出發,以充滿盼望的『信心』同行。歡迎您加入南港社大的行列!

本校創立之初即以「啟動真愛、營造南港、走出黑鄉、迎向明珠」作為辦學願景,期以「誠實、堅持、尊重、關懷、樂趣」等核心價值,活化社區資源、激發在地創意,從而產生正向的社區影響力;並藉著提供具有全人性、人文性、知能性、藝能性、思考性、啟發性、生活性、社群性、公共性等終身學習課程,培養具有社區意識並樂於公共參與的現代公民,建立終身學習且真愛互助的公民社會。

產品/服務

南港社區大學的辦學理念:

重視個人終身成長,開辦各類課程與相關活動。

透過社區營造增進社區參與並促進社區永續發展。

學程設計從愛出發,提供健康家庭的基本知能以增進家庭生活的品質,帶動家庭健康的發展。

培養社區意識的公民素養與全人發展的和諧人生、以從愛出發的原生動力來提倡尊重生命關愛家園。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