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宜得利 年領兩次獎金好誘人

打出物超所值的質感生活,日系家居品牌宜得利,在台徵求一同將豐富居家生活, 提供給每一個人的儲備幹部。針對大學畢業新鮮人,釋出25名職缺。日商計畫在台開設百家分店,開出福利也超誘人,一年能夠領兩次獎金!

打開1111人力銀行,可以發現宜得利的職缺還真不少!除了一般計時打工的職缺之外,也徵求網路行銷人才、各店鋪的儲備店長、物流部員工等等。目前宜得利在台灣共有27家店鋪,計畫在2022年前開設到百家的規模,現在加入團隊正是時候!

 

組織開發室人財採用陳巧紋接受職場新聞網採訪時表示,宜得利是從製造生產開始,一直到銷售這一塊,包含中間的物流及倉儲,全部都是公司內部自己做控管,所以釋出非常多的職種。但是因為最一開始,宜得利的收入來源還是從店鋪而來,所以剛開始大家的起跑點都是一樣,必須先行在店舖進行學習,之後會再按照個人的意願,還有人事評價,調動到你想要的職位。

 

因為是日商,宜得利跟其他台商發年終跟三節不同,是一年發放兩次的獎金,就是夏季獎金跟冬季獎金。宜得利未來將針對台灣的氣候、客層、一般家庭消費形態等,開發適合台灣市場的平價產品。希望透過提供品質穩定且更低價的商品,及提供整體配套的居家規劃,為消費者打造一個溫暖舒適優雅的居家環境。

更多求職動態與企業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宜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