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鈦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榮晉五金加工廠成立於1973年,當時以五金加工及國內市場爲主。1989年更名為鎮祿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引進全新日本進口CNC車床,專業生産視聽音響接頭。於1999年時成立雅鈦企業有限公司(Aec Connectors Co., Ltd.),開始進入國際市場,並於2007年擴充廠房進駐和順工業區,且導入全新的經營理念,設置行銷業務部、製造工程部、產品研發部和品質管理部。 行銷業務部 因應市場的變化需求和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行銷策略除積極開拓國際市場外,每年固定參與美、歐、亞洲…等地區電子展覽,增加與客戶直接接觸機會,並同時了解各國際大廠或專業品牌技術訊息,進而提升內部行銷策略及研發技術。累積多年行銷經驗後於2011年創立自創品牌”aeco”,積極開拓各國經銷或代理市場,期望早日完成Always Enjoy Connecting with you的目標。 製造工程部 擁有二十餘台日本進口CNC車床、沖床、銑床及各式全自動化設備,生產製造範圍1mm~51mm,可加工各式銅條、鋁條、銀條、不銹鋼及工程塑膠……等材質,並附設組裝課及倉管課。維持良好傳統、堅持台灣製造、突破自我技術、滿足客製化需求,就是我們的核心價值,100% Taiwan Made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也是對客戶的承諾。 產品研發部&品質管理部 具備一般基本的2D&3D繪圖軟體、量測工具,配合各測試儀器,如2.5D影像量測儀、高度規量測儀、耐電壓測試儀、絕緣阻抗測試儀、網路分析儀(20GHz)…等等,進行產品設計及品質驗證;且同時使用拉壓力試驗機以及扭力機檢測產品拉力、壓力、扭力…等破壞測試,進一步確保產品特性。同時導入ISO 9001:2008規範,從産品設計、開發到完成都符合ISO規範,並且嚴格落實全員品保政策。

產品/服務

行銷業務部 
因應市場的變化需求和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行銷策略除積極開拓國際市場外,每年固定參與美、歐、亞洲…等地區電子展覽,增加與客戶直接接觸機會,並同時了解各國際大廠或專業品牌技術訊息,進而提升內部行銷策略及研發技術。累積多年行銷經驗後於2011年創立自創品牌”aeco”,積極開拓各國經銷或代理市場,期望早日完成Always Enjoy Connecting with you的目標。

製造工程部 
擁有二十餘台日本進口CNC車床、沖床、銑床及各式全自動化設備,生產製造範圍1mm~51mm,可加工各式銅條、鋁條、銀條、不銹鋼及工程塑膠……等材質,並附設組裝課及倉管課。維持良好傳統、堅持台灣製造、突破自我技術、滿足客製化需求,就是我們的核心價值,100% Taiwan Made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也是對客戶的承諾。

產品研發部&品質管理部 
具備一般基本的2D&3D繪圖軟體、量測工具,配合各測試儀器,如2.5D影像量測儀、高度規量測儀、耐電壓測試儀、絕緣阻抗測試儀、網路分析儀(20GHz)…等等,進行產品設計及品質驗證;且同時使用拉壓力試驗機以及扭力機檢測產品拉力、壓力、扭力…等破壞測試,進一步確保產品特性。同時導入ISO 9001:2008規範,從産品設計、開發到完成都符合ISO規範,並且嚴格落實全員品保政策。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雅鈦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雅鈦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雅鈦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雅鈦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雅鈦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雅鈦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