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西北水電成立至今已四十年,累積數萬場大大小小展場作業經驗。無論軟、硬體,我們均提供最多、最廣、最齊全的專業服務。

西北水電多次參與國際性展覽及節慶活動,對於各種不同展覽場地以及突發狀況均能發揮迅速、確實的高度整合能力,呈現專業態度的同時,更展現西北的整體團隊默契。

西北水電在每場展出活動前,無論聯繫、燈光建構、專業知識、危機處理等,均發揮優秀的整合能力和努力不懈的態度來面對每一位合作的客戶,與其共同完成大大小小的展場作業。

因此,西北水電獲得各主辦單位、展場設計公司和參展廠商優良評價,且屢次被指定為國際級重要展覽、會議、活動等工程配合廠商,西北總能不負眾望。

未來,西北水電將繼續接受各種批評指教做為動力外,一如往昔不論工程大小、不論地點遠近,秉持「迅速」、「確實」、「品質」、「服務」信念,與合作廠商攜手迎接充滿挑戰的未來。

產品/服務

1.建設局合格甲種電器承裝業。
2.四十年全台大小型展覽及活動工作經驗。
3.各種活動、展示會、展覽會水電燈光、電力器材出租裝配施工。
4.各國內外展覽用燈具。
5.一群優秀工作伙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特休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