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士商」取義“士優而商”,於1994年由馮光元先生創立,致力於研發、生產工具及設備,在全球擁有多個製造基地(大陸範圍內,有上海、湖州和青島三個製造基地),面積超150000平米,體現了士商的強製造實力。通過引進歐洲技術及自主創新,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及品牌形象,為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完善的產品系列及ODM服務,在細分領域已成為全球重要供應商之一。

士商擁有機械精加工、自動化設備、衝壓焊接、噴塗、注塑等深加工能力,產出涵蓋繞管器/繞線器、輸油換油設備、潤滑油加注設備、燃油輸送系統、液壓油缸及控制閥等產品。

士商通過TUV品質管制認證ISO9001、環境管理認證ISO14001、以及職業健康安全管理認證OHSAS18001。擁有Intertek和CSA授權的專業實驗室。多項產品通過UL,CUL,CSA,ETL,GS,CE,ROHS、REACH、加州65等眾多國際通行認證。

士商以人為本,悉心培養,注重企業進步與個人發展的相得益彰,注重企業文化與員工的個性化相容並蓄,以真誠謙遜的態度協調各方,精誠合作,榮辱與共,推動共同成長。


核心理念:以人為本 永續經營 有益社會
使命:致力於方便人類的工作和生活
願景:凝聚優秀人才 整合優勢資源
價值觀:坦蕩做人 踏實做事 積極進取 終生學習

 

產品/服務

繞管器/繞線器、輸油換油設備、燃油輸送系統、液壓元器件和肉類加工等豐富齊全的產品線。

誠聘英才 
士商集團能夠提供給您的不僅僅是優厚具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更重要的是有更廣闊的才能施展機會與發展平臺。
士商集團期待著您的加入! 
歡迎加入我們

總公司:2210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7樓之2

遠東世界中心園區位於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81號上,緊臨北二高汐止交流道及中山高汐止出口處,交通相當便利。
[國道:]
中山高汐止交流道下,於大同路二段右轉前進,至南興路左轉,至新台五路時右轉,直行約600公尺右邊即是。北二高北上汐止出口下直行500公尺迴轉即是,南下汐止出口靠左線左轉後直行1公里迴轉即是。
[火車:]
區間車-汐科火車站(步行約8分鐘)
[公車:]
◎新台五路一段-遠東世界中心站
605、675、678、823、907、951、1031、藍15、F901、F912A、F912B、F915
◎大同路二段-汐科南站(穿過售票處步行約5分鐘)
605 、 629 、 668 、 711 、 919 、955 、 11032 、1191 、 2021 、F912A 、 F912B 、 藍22 、 605副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眷屬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財務分析 / 董事會秘書處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需出差
  • 5年工作經驗以上
  • 大學以上

1.財務報告收集及分析(台灣.香港.越南.美國.大陸.新加坡等) 2.內稽內控制度建立&執行、製作稽核報告(台灣.香港.越南.美國.大陸.新加坡等) 3.企業風險管理、帳務查核與會計稽查 4.董事會、股東會運作 5.跨部門支援協作

2024/04/10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需出差
  • 5年工作經驗以上
  • 大學以上
2024/04/10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