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開元報關行)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全國報關業第一家榮獲海關AEO優質企業安全認證】

台灣是一個海島型國家,經濟發展以國際貿易為主體,而每次國際貿易的完成皆需要透過報關的專業服務,所以台灣的經濟脈動與報關業是息息相關的。在國際貿易流程中「報關程序」是一道非常關鍵的手續,不長的通關程序時間,卻大大影響著此次國際貿易是否順利完成、達到獲利成果。因此,準確通關、時效掌控與選擇一個安全可靠的「進出口報關服務公司」絕對是台灣進出口廠商致勝關鍵最重要的一環。

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民國66年成立)除了專業的報關服務與全省完善的服務據點外,在宏觀的企業願景下,不斷隨著市場變化與客戶需求而調整更新企業運作與服務,充分滿足瞬息萬變的顧客需求與獲得各產業公司的肯定認同,成為台灣報關業界的重要指標。

【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金牌獎』肯定】

報關業是『人』的行業,是專業度、複雜度相當高的行業,因此我們需要不怕吃苦、肯勇於挑戰各項通關任務的優秀人才,我們透過完整的教育訓練訓練體系、績效獎勵機制,持續不斷提升企業的人力作最佳的啟發與運用,更首創報關業界推動知識管理機制,自行開發完成ERP企業資源整合規劃,所以除了專業的報關經驗與服務,「掌握資訊科技的整合能力」更是我們永續經營的核心競爭力,以成為台灣進出口廠商在國貿通關業務上一個重要的供應鏈商業夥伴。

透過我們專業的報關服務,增加進出口廠商通關的準確度與時效性是我們的承諾與使命,追求圓滿的合作關係、創造雙贏的合作價值更是我們的願景,希望讓每個接觸到開原報關的進出口廠商都能感受到我們的『誠信、確實、積極與負責』。

【全省服務據點】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60號4樓(龍邦世貿大樓A棟)
台北分公司:台北市林森北路100號6樓之1
鹿港分公司:彰化縣福興鄉鹿興路215號3樓
台中港公司:台中縣梧棲區文昌路725號1樓
基隆港公司:基隆市忠三路99號801室
高雄港公司: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19樓之5

【我們的榮耀】
1.全國報關業第一家榮獲海關AEO優質企業安全認證。
2.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金牌獎』肯定。
3.第一家榮獲台中海關【通關網路作業系統】海運報關指定先導測試之報關公司。
4.連續每年榮獲財政部關務署評定為『第一類優良報關業』。
5.連續每年榮獲財政部關務署評定『優良專責報關人員』第一名。
6.獲頒台中市政府優良商業楷模獎。
7.協助『台中港與美國西雅圖港』締結為姊妹港。
8.獲頒財政部國稅局『開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公司』。 
9.榮獲中部科學園區廠商首家指定海運報關服務公司。
10.台灣各科技大學國際貿易學系之優選產學實習合作代表。

【福利制度】
1.完善的勞保、健保、勞退制度
2.符合勞基法之休假制度
3.年終、月績效獎金
4.加班費、交通津貼、誤餐費
5.員工旅遊、健康檢查
6.完整的專業職能教育訓練體系

經營理念
致力成為台灣國際貿易供應鏈最安全、最專業、最值得信賴的商業夥伴,
並塑造成為台灣報關服務業的領導品牌。

產品/服務

1.進出口海運報關通關手續。
2.信用狀押匯文件製作。
3.進出口相關檢驗、檢疫申請。
4.進出口廠商登記申請。
5.洽訂艙位與保險。
6.進出口貨物驗關與提領手績
7.各種簽證申請手績之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
餐飲類: 誤餐費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月績效獎金、年終獎金。
2.生日禮金/節日禮品
◆ 保險類
勞保、健保、勞退金、意外保險
◆ 休閒類
慶生會、聚餐、員工旅遊
◆ 制度類
1.勞基法休假制度
2.加班費與誤餐費
3.績效獎金制度
4.員工旅遊、健康檢查
5.完整教育訓練體系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開元報關行)環境/產品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開元報關行)環境/產品
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開元報關行)環境/產品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開元報關行)環境/產品
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開元報關行)環境/產品開原報關股份有限公司(開元報關行)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