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昇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8年9月,研發出多項微波產品,獲得經濟部SBIR多次獎勵,並取得多家國際級大廠的認證及量產訂單,成果斐然、獲利穩定,營收倍數成長,並擁有多項專利。竭誠歡迎優秀人才加入本公司!

經營理念
穩健踏實- 
追求企界的永續經營,為客戶、員工及股東的長期權益而努力,力求三方面穩定而均衡的發展。 
專注聚焦- 
專注於本業,不斷提高公司的競爭優勢,維持悠游於藍海的營運策略。 
客戶滿意- 
以經營長期策略夥伴的理念,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完善的服務給客戶。 
精益求精- 
努力於不斷地提升研發效率及製程穩定度,配合客戶市場需求,自我挑戰與突破。 
學習成長- 
致力於提供可持續學習的工作環境,使同仁養成不斷進修學習的習慣,讓努力自我精進者都能得到肯定,並持續地追求自我突破。

產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主要為高頻微波通訊元件:包含RF及微波/毫米波濾波器、雙工器、分歧器、平板天線及基地站用雙工器等被動元件,目前熱門的4G/LTE基礎建設所需之通訊基站及微波台元件等,均為本公司產品之應用範疇。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本公司近北二高汐止交流道及中山高五堵交流道僅5分鐘車程,交通便利。
佔地1800坪辦公大樓,辦公環境寬敞舒適。
週休二日、人性化管理、福利佳!!!
獎金:三節禮金、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員工分紅)、技術津貼、聖誕禮金(品)、資深感謝獎、績優獎、新秀獎。
保險:勞保、健保、團險(意外險、壽險、醫療、癌症、職災)、勞退6%提撥。
餐飲:咖啡吧、點心補給站、伙食費、部門聚餐。
娛樂:尾牙摸彩、資深及優良員工頒獎典禮、家庭日旅遊、中秋烤肉等各項康樂活動。
補助:旅遊津貼、結婚津貼、生育津貼、員工訓練補助、員工/眷屬喪葬津貼、住院慰問金、社團活動經費。
健康:年度員工免費體檢、健身房、醫護室、哺乳室、桌球室、籃球場、多項運動性社團。
生活:員工宿舍(套房):提供外地者有低於租金行情之住宿選擇、汽/機車停車位。
其他:上班時間彈性、最小單位為0.5小時的特休假/事假/病假等多種假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研替
[113年度研發替代役]RF微波工程師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碩士以上

微波元件設計、量測及生產導入。 微波元件專案開發,實驗製作。

2024/04/17
研替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碩士以上
2024/04/17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