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邦有限公司

威鐵克VECTECH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承邦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設立在新北市汐止區世界經貿中心。二十多年始終秉持著要為在地客戶提供最優良的產品與最優質的服務理念,積極地致力於產品的創新改良與推陳出新,且對銷售專業技術的提昇更是不餘遺力,因此博得廣大客戶群的信賴與推薦。
承邦公司以自有品牌威鐵克VECTECH,在自動化機器人系列有烙鐵焊接/點膠/螺絲自動鎖付等機器人、BGA維修設備、焊錫煙有毒氣體濾淨設備、靜電防護設備及檢測設備等產品,都能滿足台灣電子業界、生醫科技、生物科技、勞動部職業訓練中心、研發中心、高職及大專院校等,符合廣大使用者心目中最完美的品牌。
承邦有限公司威鐵克VECTECH,是提供具有挑戰力的年青朋友,將是步入最專業高所得的業務銷售工程師,拓展更開擴的銷售領域,我們期待你的參與。

產品/服務

公司產品銷售類別:
自動化機器人設備/光學影像對位BGA紅外線維修拆焊設備/SMD無鉛熱風拆焊機/智慧型無鉛烙鐵/靜電防護設備/靜電檢測設備/焊錫煙有毒氣體濾淨設備/電子工具等。

公司需求工作伙伴:
1. 業務銷售工程師
  產品推廣銷售目標:中科院、中研院、台灣電子業界、半導體廠、車用電子、生醫科技、生物科技、職業訓練中 心、研發中心、高職大專院校等。
2. 設備及工具技術服務FAE客服工程師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保險福利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獎金福利
1.三節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依據勞基法實施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外旅遊補助
2.每季舉辦健行活動
3.員工聚餐依福委會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影音

工作機會

會計人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專科、大學

高職、大專商科畢, 具二年以上經驗能 1. 彙整交易憑證會計系統登載傳票。 2. 帳務管理,應收 / 應付帳款管理。 3. 進項、銷項發票、費用憑證彙整。 4. 審核費用支付,電子發票管理。 5. 編製帳務報表、財務報表。 6. 零用金管理作業。 7. 主管交辦事項。 8. 熟悉正航ERP系統、OFFICE操作 。

2024/03/28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專科、大學
2024/03/28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