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傳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穩傳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5年、運輸物流倉儲服務業,冷凍食品批發銷售配送, 雖然我們是傳統行業,但公司的經營理念與做法、思維有別於同業。 前瞻性有夠強的公司,年輕、又活潑的相處方式 從主管到助理,訊息都能即時溝通掌握、相處愉快! 惟有走在時代前端的您才不會被環境遇淘汰、我們重視每位優秀的員工, 歡迎您的加入,自我成長外,並讓公司更加茁壯!


首先要說,我們不定期委託旅行社辦理員工旅遊遊。歡迎您同我們一起上山下海瘋一瘋,要來哦。


上班的每一天都在學習,聽看每天發生的時事新聞.國際貿易.經濟學,通膨,通縮,原物料的漲.跌,了解世界各國每天發生的事物,原來跟我們是息息相關的,最後要學習如何與人溝通,把您學到的知識與常識運用在工作上.我們公司更需要您的學習心與行動力.來了您就知道.更加親身體驗我們公司的文化.相信我們.您會喜歡與我們同事的。


 


歡迎對本工作有興趣.當食品業界閃閃發光的一顆星,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對此工作有興趣的您,勞請直接親洽或電聯02-3234-6423  。


 


發展遠景:公司要能成長,需要靠優秀的您加入,竭誠歡迎您的參與,跟我們一起成長。


 


成就樂趣:因為有大家的努力,所以薪資穩定成長,員工福利最優,有前瞻有未來性可以待到退休的公司。學習臨場反應,人際關係,如何與人溝通的口條。

產品/服務

冷凍食品批發配送、魚頪、雞肉、豬肉、調理食品、火鍋料等冷凍食品。
凡需要吃都會需要我們,推銷對象:
自助餐、快餐店、火鍋店、公司行號、網路團購、網路直播、家庭開伙、學校團膳不拘。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穩傳企業
歡迎有野心的您加入本公司

勞健眷保,勞退金,團體保險,年假,國內外旅遊,開工紅包$5000.勞動節$5000.端午節$5000.中秋節$5000.過年年終$(無上限).績效獎金等等,國定假日連休(無需補上班),六日休息,不定期舉辦產品試吃會...等等
大小節日禮金發送.我們總經理說過一句話.財散人就聚.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老闆很捨的給錢.他知道大家上班就是要賺錢.錢給多一點.大家就會更賣力.老闆多賺5元.即便多給員工3元.老闆依然多賺2元.給$大方.大家工作就會更快樂.更有衝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