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1983年,迄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
本公司是日本Sanwa Supply在台代理 (www.sanwa.co.jp), 該公司是日本前三大的電腦週邊產品供應商, 產品種類多達上萬種,雙方已合作30多年,供應數千種商品,並與其合作研發多款世界級專利商品問市。現擴大營業徵才,除前述,本公司更積極開發推廣自有品牌KEYDEX (www.keydex.com.tw),以多種專利商品開拓市場,其自主研發的NFC指環是全世界最小的穿戴裝置,也是第一款使用陶瓷且具水下30米防水的穿戴裝置,各項專利與技術均領先全球;且更獲得2015 創新設計獎項 d&i award 2015的殊榮,歡迎有志之士加入我們的團隊。

產品/服務

製造、設計、行銷電腦及手機週邊商品、NFC Ring、NFC Tag、Laptop Stand、Ethernet Cable、computer cable、computer bag、data switch、手機配件、電腦插座、喇叭、滑鼠及其它電腦手機用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慶生會、尾牙

更多說明

*員工不定期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