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進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大進精工由董事長蔡重信先生創立於 1968 年,初期生產各式不鏽鋼五金配件及手提工具箱,外銷歐美市場。1987 年本公司與德國 Bott 公司技術合作,生產工業用重型工具櫃,跨入倉儲設備製造領域,進而於 1992 年代理德國 Hanel 自動倉儲機進入台灣市場。1999 年與德國 Mauser 公司合作生產移動櫃,在倉儲設備領域具有多元化品項且享有極高的聲譽,客戶群涵蓋各大企業集團。多年來的努力,我們的產品已涵蓋了各式倉儲物流設備,從基本的重量型料架,到重型電動移動棚、後推式料架、駛入式料架、輕/中型料架、移動儲櫃。近年來更發展自動倉儲設備,多樣化的產品,針對客戶的不同需求,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大進精工擁有堅強的研發能力,並且不斷創新改良生產技術與設備,以一貫化作業製程優勢,從專案規劃、產品研發、生產管理、安裝施工,均能充分掌握,在市場上展現高度成長實力!

產品/服務

各式物料架。
移動式儲櫃。
BOTT工具櫃/工具桌。
Hanel自動倉儲系統。
重量型電動移動櫃。
博物館典藏設備。
一體式冷凍倉庫工程。
倉儲服務、規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三節獎金/禮品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住院慰問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