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克企業有限公司

DEUBLIN, FAIRCHILD, WEIR, KLAUS UNION, KINETROL,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0年,專業代理歐美高端精密機械零件,與本土及亞洲產品區隔,以解決客戶特殊、極端需求為主要目標。產品廣泛用於電廠、鋼鐵、石化業、機械、電子、自動化等多種產業,主力藉高端產品的引進,提升國內產業競爭力、精密度及安全性。

2001年於浙江寧波成立關係企業「寧波滾石自動化科技」,專業生產轉造級滾珠螺桿,擁有百餘員工與完善設備、目前已打入中國汽車、能源、產業自動化等一級廠商供應鏈,持續穩定發展中。

「藍海策略」提供高端產品,創造市場區隔、以服務提升產品價值與競爭力。
「穩定永續」與廠商、客戶、員工均保持三十年以上的合作關係,穩定下不斷精進。
「小而美」是我們的理念,人均產值超過千萬,是員工長期保障及自我提升的平台。

本公司成立30多年來,與廠商、客戶、員工均保持長期合作關係,穩定下不斷精,秉持創造共利平台的精神,聘雇關係穩定,人事流動率低、福利完善、工時規律、人性化管理,適合穩定中進步的產業人才。

產品/服務

A. 石化、煉油、電廠能源產業
磁力式幫浦、 各式高溫高壓閥類、驅動器及控制組件
英國 KINITROL 扇型驅動器
德國 KLAUS UNION 磁力幫浦
法國 ONIS 快速盲封裝置
英國 WEIR 控制閥門

B. 自動化、機械 、IT、半導體、印刷、橡塑產業
滾珠螺桿、旋轉接頭 、精密調壓閥、無桿缸、集電環等自動化零組件
Deublin旋轉接頭與導電滑環
Tolomatic 線性傳動產品
Fairchild 精密氣壓控制系統
Helios 裁刀系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休假類: 不用補班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誤餐費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康德克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康德克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康德克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康德克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康德克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康德克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