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雅股份有限公司(City Diamond引雅珠寶)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City Diamond為國內知名珠寶商─「引雅珠寶」推出的流行鑽飾品牌。引雅珠寶創立於1987年,最早從事寶石批發為主,熟悉台灣珠寶市場之動向與需求,在國內珠寶界一直享富盛名。
堅持以合理價格,提供給消費者高質感的選擇,對產品要求始終嚴格,負責人張智超先生經常往來世界各主要鑽石貿易城市,親自搜尋採購頂級原料,就連裝飾用的小配鑽也絲毫不馬虎。
正因這股對完美的苛求與講究,引雅珠寶在國內享富盛名,從北到南都擁有許多忠誠的品牌愛好者。多年來更憑藉其認真的經營態度,在各觀光大飯店及百貨設立專櫃。如向來以招租國際品牌為主、設櫃門檻極高的君悅大飯店,在成立之初便邀請引雅珠寶設點進駐,目前引雅珠寶全省共有30家專櫃。
而隨著鑽飾的品味逐漸走向年輕化的趨勢,引雅珠寶針對懂得掌握個人風格的年輕族群,推出了更強調流行性與設計感之新品牌─「City Diamond」。延續一貫的高品質要求,將來自義大利、南非、香港等國家的珠寶鑽石,聘請香港新銳設計師,憑藉精湛之手工融合嶄新並獨具巧思的創意,並結合歐美時尚潮流的風格,以留住城市的璀璨光影為概念,設計出一系列更適合年輕人的個性化款式與對戒,為鑽石珠寶注入了城市裡更明亮鮮活的風采。
City Diamond引雅珠寶,創造出極致美感的作品,也縮短了「完美」與你我之間的距離。

引雅珠寶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十二月,迄今已三十年餘,商品層面包羅萬象如鑽石、珍珠、翡翠、有色寶石、義大利K金類商品等,擁有多位數十年經驗的師傅、精英設計師,以及具有美國GIA寶石學院專業鑑定師,引雅珠寶堅持天天進修、時時進步,積極成立連鎖店,力求珠寶行業企業化,為顧客提供最專業及完善的服務!

產品/服務

設置在全省的各百貨公司專櫃.各式各樣的珠寶商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