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人家火鍋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麻辣人家」採簡約古典裝潢,麻辣人家運用造型細緻的鳥籠與橘紅燈罩,營造出大紅燈籠高高掛的氣氛;門面由方型木頭與透明玻璃相間構成,另兩面為落地窗,以薄薄橘紅窗簾遮掩,入口擺放自西藏來台的骨董中藥櫃,特殊的氛圍受到許多客戶的青睞,給人溫馨、乾淨的用餐印象。

麻辣人家對於食材品質與用餐氣氛要求嚴格,採精緻化經營,希望可照顧到每位用餐客人,賓至如歸,在歡愉、溫馨用餐環境中,細細品味麻辣與酸菜鍋迷人的滋味。

華燈初上,麻辣人家室內燈一亮,璀璨的燈光,吸引來往來路人目光,戶外中國竹,隨風搖曳、風姿綽約,迷人的景致,引人入勝!到麻辣人家用餐的名人非常多,其中,華人的驕傲、國際大導演李安與楊貴媚等,即是座上賓;而台中市大家長胡志強議長張宏年,今年更一起上餐廳用餐,並豎起大拇指在餐廳留影,聯袂說讚!

產品/服務

店內主角是麻辣與酸菜鍋,麻辣鍋湯是以30多種中藥材、三品種以上的辣椒、花椒、草果、茴香等六種以上香料,紋火熬製而成;麻、辣、香的濃郩湯頭,讓人吃得過癮。

彈牙鮮嫩的鴨血與滷得入味的豆腐,叫好又叫座,在餐廳是無限量續加,且餐後可打包帶回家;酸菜鍋也是招牌湯頭,酸菜是店家手工醃製,讓大自菜採自然發酵30天以上,天然的酸味,搭配海鮮、白肉更深獲好口碑;另有以地瓜葉打汁、調味的高纖蔬菜鍋、扁魚冬蝦、排骨熬製的汕頭鍋,也各擁有支持者。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獎金另計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麻辣人家火鍋店環境/產品麻辣人家火鍋店環境/產品
麻辣人家火鍋店環境/產品麻辣人家火鍋店環境/產品
麻辣人家火鍋店環境/產品麻辣人家火鍋店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