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堡全球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2年,主要產品涵蓋 1.各式銅鋅門鎖零組件汽機車配件等; 設廠迄今38年,秉持著一貫的品質政策─「品質經營、顧客滿意、服務第一」,積 極開拓國際市場,並朝產品多元化發展;目前則以自有品牌SCG電子鎖系列及KOALA衛浴產品系列行銷海內外,本公司不斷的研發新產品,並獲得多項國內及 多國專利,為謀事業之永續發展。

本公司所生產之產品涵蓋
1.衛浴配件組(水龍頭.浴巾架.衣鈎.毛巾 環.桿.杯碟組.玻璃承架.鏡組等)
2.門鎖、汽車五金零配件生產
3.智慧電子鎖(飯店感應電子鎖、密碼按鍵鎖、感應密碼鎖等)

本公司著重於人才培育及客戶服務,對客戶的承諾就是「高的品質、有競爭的價格、最快的交期」,因此本公司近年來不斷致力於自動化設備導入、自動檢驗量測、品質提升及人員教育訓練,以便達到品質穩定、產能提升、成本降低、創造管理利潤之目標。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或服務項目

各式門鎖零組件(銅.鋅合金) 
造型手(握)把,平行手(握)把,蛋型手(握)把,各式門鎖面板及其他相關金屬組件

衛浴五金配件(銅.鋅合金) 
浴巾架,衣鈎,毛巾環.桿,衛生紙架,杯碟組,玻璃承架及其他組件。 

各式電子系列門鎖 
生物特徵(指紋)系列,密碼按鍵系列,無線傳輸系列-RFID及相關電子科技。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