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錩國際有限公司

TMSP、東電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東錩國際於民國78年成立。伴隨貿易業蓬勃發展及交通趨勢演變;東錩已從早期摩配零售,發展為摩配進出口、材料供應商。我們以提升摩配品質為自我期許;在品質安全管理及專業化的應用研究上,配合客戶市場開發需求,供應零件原料及素材,並提供最新機車零件應用趨勢及研發服務,面臨消費市場的變遷,東錩不再只是摩配供應商,也整合供應商資源及客戶需求,蛻變為提供整合性解決方案的關鍵角色。 東錩除引進國外優良商品,並生產符合安全法規的各類商品,已通過ISO9001,以「品質提升,責任落實; 確保產品, 安全第一」的交通安全及品質政策,在標準化的品管作業流程及專業化的應用研究基礎上,供應摩配業所需各類機車零件、精品,配合客戶在市場開發需求,在「摩配業的全方位夥伴」企業目標下,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在數位化的管理科技及完善的後勤支援服務下,已邁入國際化行銷事業體系。 從研發應用到業務行銷,都需要長期且專注地投入。「專業」與「紀律」是東錩的自我基本要求。我們以專業服務,獲得供應商及客戶的信賴;更以嚴謹的紀律,遵守交通法規的規範,供應品質安全無虞的機車零件。 東錩國際的永續發展,有賴於供應商、客戶及摩配業界先進,持續不斷的支持與指導,同時東錩國際對同仁的職涯發展及社會的企業責任,也有一份應盡義務。作為負責任、守承諾的合作夥伴,在精進核心競爭能力的同時,要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以謙卑自省的態度、積極開拓的精神,落實自主、負責、實踐的文化,共同面對市場挑戰,開創嶄新格局。

產品/服務

機車零件進口商、全台零件大盤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