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岳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承岳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我們是一家從事產品設計,模具開發到生產製造之專業廠商,多年來我們致力於研發創新,以模具技術為核心在塑膠及壓鑄射出領域,生產各種零主配件,經過多年的努力與客戶的認同,我們的產品跨足光通訊、汽車、醫療與自行車….等產業。 未來……我們期許成為國際性具有競爭力的品牌企業,承岳將以台灣為立足起點走向國際市場,目標成爲本行業之領先者。 承岳企業有限公司一貫秉持著「誠信正直、工作效率、創新技術、成就客戶」為經營理念,承岳員工有強烈的責任感,重視建立人與人之間良好的信任關係,承岳公司的產品在高品質標準要求下,貫撤執行力去追求速度與效率,堅持不斷的創新技術來滿足客戶多變的需要,進而成就我們的客戶並使公司得已永續經營,在企業社會責任上,我們更進一步承諾,遵守法律重視道德,為經濟為社會及環境保護做出貢獻。

產品/服務

專業服務於,塑膠,沖壓,壓鑄製品之模具設計與開發。 
光通訊配件,汽車,醫療,3C產品用連接設計與開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

更多說明

1.三節禮金。
2.午餐供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