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7年11月,為全球最大汽車用半導體零件之專業製造廠商, 銷售對象多為全球知名汽車零件商,產品技術門檻高,是未來展望及成長性均佳的產業。 

本公司已通過 QS9000 ISO9001 TS16949 OHSAS18001 認證,提供員工完備的教育訓練,良好的學習及發展空間,採人性化管理,員工互動關係良好,是個具高度潛力及發展性的公司。 

竭誠歡迎熱情、活力有衝勁的您一併加入我們的團隊! 

【獲獎記錄】 
●《經濟部工業局》「第4屆卓越中堅企業獎」。 
●《天下雜誌》自2007年起,將「企業公民」(CSR)指標獨立成為「企業公民獎」(CSR);2015年,《天下雜誌》擴大評比增設置小巨人組,邀請在台灣經濟發展扮演要角、隱形冠軍的企業們,共襄企業公民盛會。 
朋程2016年首度發行第一本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並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 小巨人組第11名。 
朋程2017年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 小巨人組第4名。相較前一年,進步7個名次。顯見公司在CSR的努力成效。 
●《中華徵信所》從企業的規模及經營績效等角度切入,於近日公佈2017年「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 5000研究」,朋程在公民營企業混合5000大型企業中排名第933名,在製造業的經營績效上也有良好的表現,獲得第259名佳績。

經營理念
提供高品質的車用產品,以期超越客戶期望,邁向全球第一大車用二極體供應商。 
為股東、員工及社會創造更大價值! 
企業文化 
Integrity 誠信正直 
Innovation 創新為先 
Commitment 承諾負責 
Customer Satisfaction 成就客戶

產品/服務

汽車用二極體整流器專業製造廠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育嬰室、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休假類: 旅遊假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電影、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年薪14個月(依盈餘分配另加額外盈餘獎金)
2.員工分紅(依盈餘分配)
3.年度旅遊補助
4.生育禮金二萬三千元
5.育兒津貼(學齡前幼兒及23歲含以下就學生每年一萬元)
6.用餐補助
7.婚喪節慶禮金
8.備有員工餐廳、停車場
9.定期員工健康檢查
10.本公司提供寬敞、明亮、整潔之工作環境,近高速公路交流道並備有停車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