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私立建才文理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建才自民國79建立以來,秉持著教育的熱忱和理念,培育無數優秀莘莘學子。

建才招聘各大名校畢業師資,根據各學校版本由授課講師親自編制,針對個別學生需求加強輔導,奠定穩定的學習基礎。

建才重視學生的英文能力,與國際接軌的台灣,英文是必備的技能之一,建才重資引進知名英文教學系統,完整的英文分級制度,以生動活潑的兒美教學方式,不管是銜接學校的課程,或是日常的英語對話,對於學生都有卓越的成長效果

建才的靈魂人物陳主任,帶領建才的團隊在台中扎根耕耘多年,以遠見、幽默兼具穩重的風格帶領團隊,團隊間互相幫助、相互扶持共同達成目標,打造台中市最有競爭力的建才團隊,歡迎有志在教育界一展長才的你,加入建才的團隊。

產品/服務

國中部:
國一先修班
國中全科班
單科精修班
國三總複習班
國小部:
國小資優數學班
國小全科課輔課程
英文基礎班
英文菁英班
小一先修成長營
另設有英檢班、數學班、個別指導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員工運動會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建才重視每位老師、員工,有好的工作環境才有好的教學品質,讓有心為公司服務的人,能與公司合為一體,讓員工在公司的職涯成長、甚至成家立業都有極好的發展規劃。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