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藥妝有限公司

福安藥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福安藥局 (福安藥妝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我們創立於民國34年,是一家經營超過75年的新型態老字號藥局,目前由新觀念的藥師經營管理,正邁向多店經營的連鎖藥局,目前有四家( 林園店(2)..萬丹店(1)..屏東市(1) )門市專業賣場。
福安藥妝有限公司,暨由民國34年起(福安堂藥店),到(福安西藥房),到(福安藥局),到(福安健保藥局),目前是(福安健保藥局)暨福安藥妝有限公司,傳承一代接一代延續走來,秉持創立福安的精神(學習精進、信用做到、取之有道)經營70幾年,穩健誠信的經營,也感恩70年來鄉親的信賴與支持,更讓我們福安創立精神邁向經營百年老字號的目標。
公司特性:我們公司穩健踏實展店經營,公司同仁大家都會很努力工作、也很敬業,也很珍惜這份事業及工作夥伴,所以有很多夥伴都在這個事業體系待得很久(10年以上),我們公司很感恩謝謝夥伴的相挺與信任,讓我們的團隊(福安藥妝)路走得更廣更遠更茁壯。 希望有新工作夥伴的加入福安團隊,有你的加入我們會更有新希望,我們會更加努力的上課輔導與你一起學習成長,從現在起我們都會變得更進步將來會更好。
我們公司無法提供您輕鬆事少的職缺、而是需要用心學習的工作環境,我們需要勤奮及不怕學習的夥伴,對門市銷售服務有熱誠及興趣者,來加入我們(福安藥妝)的團隊,因為公司一定會讓你有所得。我們公司的管理文化及處事方法是 ... 有努力一定有所獲得,如果比別人更加用心努力,你在公司的工作價值能力提高、你一定會獲得更多,我們非常歡迎您加入。
本公司門市賣場採用半開放式的展售空間,商品分類,更有專業調劑藥局(健保特約藥局)的分區設立。 我們有專業藥師/護理師/營養師/美容師..親切的門市人員,來為您提供醫療處方調劑用藥/保健用藥/營養衛生保健/孕婦.產婦.育嬰專業保健/美容醫學保養等臨床常識、諮詢及銷售服務、在台灣藥業市場是屬專業度高的藥局體系。我們是健康新希望的藥局、歡迎您加入,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工作環境、共同開創屬於我們的未來有利夥伴。

產品/服務

目前提供多項營業服務包括:
 1. 醫院/診所 處方箋調劑、藥品/保健藥品銷售諮詢服務(健保藥局)
 2. 世界各國原裝進口藥品、食品
 3. 電視、電台、報紙廣告指定藥品、食品
 4. 藥物、醫師處方、食品、醫藥健康保健專業知識諮詢
 5. 美容化妝保養品銷售諮詢服務、化妝保養課程服務
 6. 醫療器材、醫護用品、衛生用品、清潔用品
 7. 婦嬰用品(孕婦、產婦及授乳婦用品及保養品,奶粉及紙尿褲、嬰幼 兒階段性營養保健食品及育嬰用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