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幫手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好幫手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榮獲ISO-9001:2000(CNS12681)國際品質認証,我們要求落實公司的品質政策為法令說明要-專業,工作態度要-效率,客輔服務要-務實,以期成為客戶最信賴的人力管理顧問公司。

好幫手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獲得主管機關-勞委會幾近滿分的評鑑為A級的佳績。「服務親切」、「真誠負責」、「作業嚴謹」、「效率迅速」、「收費合理」是公司的經營理念,因為這樣的堅持,我們得到客戶的信賴,也經得起評鑑委員嚴格檢核,得到特優佳績。

產品/服務

好幫手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從事人力仲介業至今將近18年,我們在國外設有專屬訓練中心及合作密切的國外仲介,直接應徵勞工並施以完整職前訓練,提供最適合台灣雇主的外勞。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福利
1.勞保
2.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