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漢唐科技成立於1991年, 自創立開始即以自有品牌Dr. Storage提供客戶最佳MSD儲存方案及精密濕度儀錶控制技術。 更在2007年起以自有技術為基礎, 整合機械、電子、資訊、通訊、感測器與韌體技術投入物聯網產業,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IoT設備。 

漢唐科技以堅強的技術實力, 優異的製造品質, 將Dr. Storage推向國際領導品牌,產品行銷網遍佈全球五大洲。特別在歐美、東南亞等地及大陸市場, 廣獲各產業客戶競相採用, 產業市佔率達80%以上。知名國際級客戶有: TSMC, Apple, IBM, NASA, SONY, FOXCONN, GE, BOSH, Samsung, Qualcomm, TSMC, HUAWEI,SIEMENS…等。 

在台灣市場方面, Dr. Storage以獨家研發的濕度管控科技, 獲得國立故宮博物館於2017年採用於保存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 於展出期間穩定守護世界級展品, 成為博物館業的監控濕度系統供應商首選。 
(相關連結 https://goo.gl/x3TT63 ) 

本公司研發總部位於新竹湖口工業區,上海公司位於徐匯區, 工廠分別座落於新竹及昆山.為深耕全球化佈局,廣邀各方菁英加入本公司, 一起打造更具競爭力的未來。 

公司提供良好升遷及完善福利制度, 並提供人性化的工作環境。公司內部工作氣氛融洽,同仁互相支援,歡迎積極有熱忱的夥伴加入我們。

經營理念
產品研發:建立以感測器應用為核心的物聯網設備。 
人力發展:鼓勵員工不斷創新、學習。依據個人的特質培養每個人都具備獨當一面的專家。 
經營品牌: 使Dr. Storage成為世界知名的一流品牌,以實現永續經營。 
組織文化: 各階層主管以公平合理的教導,推動業績成長,使組織成為快速有效溝通的扁平組織。

產品/服務

1. 工業級<1%RH超低濕電子乾燥櫃研發, 製造與銷售
2. 恆濕設備控制器研發, 製造與銷售
3. 乾燥設備升級、改裝與儀器校正服務
4. 省能源氮氣控制設備製造與銷售
5. 溫濕度O2,CO2感測與顯示儀錶相關商品研發與銷售
6. 網路監控軟體與系統研發與銷售
7. 博物館和古董字畫收藏控濕監測系統設備規劃與銷售
8. 高品質的樂器專業保存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
補助類: 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紅利/三節禮金/年終奬金.
2.國內或國外旅遊/慶生會/部門聚餐.
3.周休二日/特休/陪產假/生理假.
4.每名員工享有年度健康檢查及意外團險.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