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能源科技股份有公司(節淨能源科技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新高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臺電公司績優維修協力廠「大菱鋼鐵公司」之相關企業。 為響應政府大力推動的再生能源政策,積 極 投入再生能源的相關研究與開發,是目前國內最先投入中、小型風力發電系統之研發、製造、及系統整合的專業公司。 針對臺灣地形 及風 能特性,新高能源科技積極開發適合都會區的垂直軸風力發電系統,期望能改善過去傳統中、小型水平軸風力發電機之噪音問題及風況因 受地形、建物的影響下導致發電效率不佳之窘境。 在京都議定書生效,溫室氣體排放減量的國際共識與要求下。新高能源科技期望 在潔淨 能源的開發上貢獻一份心力,使台灣在推動中的再生能源政策能受到國際社會的肯定。

經營理念
新高能源科技期望 在潔淨 能源的開發上貢獻一份心力,使台灣在推動中的再生能源政策能受到國際社會的肯定。

產品/服務

本公司針對垂直軸中小型風力發電設備的研發,獲得經濟部鼓勵中小企業開發新技術推動計畫(SBIR)之核准立案補助,此證明政府肯定 本產品之創新性、未來性及貢獻性。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慶生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男性員工陪產假、生理假、年假
獎 金 類: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保 險 類:員工團保
娛 樂 類:慶生會
補 助 類: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  他: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