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殿集團

美麗殿汽車旅館(中和館)/美麗殿商旅(板橋館)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美麗殿汽車旅館MOTEL 純如名稱…
是座落在中和板南路 立言街口,一幢美麗的宮殿…
美麗殿MOTEL儼然己成為北部地區,情人約會、都市人休閒的主流地方,襯以輕柔的紡紗流蘇,絕對私密的貼心的服務,六星級的傢俱、體貼入微的私人用品、超大按摩池、SPA、渡假村大景觀,配上玫瑰花瓣、精油、沖瀑浴、黃金雨、蒸氣室,空間30坪以上,浪漫唯美四柱床、天蓬式帷幕柔軟羽絨被,加上超大KING SIZE大床,配上大型電漿電視及KTV、DVD設備,就像是小型劇院,給你無拘無束的歡樂時光。
美麗殿精品旅館顛覆以往的MOTEL,將車行動線做時光隧道式的進入,隨著車行入庫,以音樂燈光引領進入私人休閒天堂…

美麗殿商旅是美麗殿於2018年於板橋府中捷運站全新打造的商旅品牌,整體建築規畫以追求精緻細膩的設計感,塑造溫馨舒適的住宿感受,以旗艦型商務飯店為市場經營理念建置,不論是外觀、客房、早餐區、甚至是人員的專業服務,美麗殿都再次在軟硬體中追求完美。
這一次美麗殿帶著集團全新口號-「心的態度」來呈現旗下所有品牌的專業。對於美麗殿而言,用心、細心、貼心、關心的態度,就是我們面對客人的全部。不論硬體、軟體甚至是人員的專業服務,我們皆用最高標準要求自己。在這繁忙的都市裡,塑造出一個不論在任何細節中皆能有讓您感受到溫馨與舒適的一次旅程。

產品/服務

美麗殿精品汽車旅館為提供顧客安全、隱密、浪漫、休閒、養生、美顏等多項休旅住宿服務,全館多達七大主題25種風格的房型空間變化,以及全棟七層樓高之主體建築,擁有汽車旅館界視野佳,住清分離,每間房間均有獨立電梯直達,甚至提供雙出口等多項優質服務,期待給每一位到場住休的顧客,都能享有歡樂回憶,賓至如歸,美麗休閒的浪漫新閒情。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福利佳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