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中高爾夫球場,位處終年如春的台中市郊大肚山翠綠的山坡上,緊鄰台中科學園區,東有中山高速公路中清與中港交流道與西側第二高速公路龍井與沙鹿交流道可供連接,交通方便順暢,微風徐徐,滿眼翠綠是您遠離塵囂放鬆心情的最近與最佳處所。 球場設計特禮聘享譽國際的日本京都球場名設計師渡邊弘先生,集眾家球場之精華,匠心獨運其畢生心血於其中做整體之規劃。球場佔地90餘公頃,27洞,球道總長9580碼,果嶺於2006年全面改種快速果嶺專用之桂冠草種,由專業GREEN KEEPER特別維護,地勢起伏而勢緩,其內更有數萬株特有林木,蓊蓊鬱鬱,欣欣向榮;球道蜿蜒,忽而山窮水復叢林蔽目,忽而柳暗花明豁然開朗,不論振臂昂首的歡呼或是扼腕抿唇的嘆息,所有的情緒起伏已為她悄悄擄獲,不論您是青年組或是長春組,都能讓您敞洋其中而流連忘返,配合您的閒情雅致時而漫步,時而小跑,別有一番趣味。 場內附設三溫暖,滌盡您一身疲憊;餐廳圓型的環場透明玻璃,盡覽台中市景與球道一隅,一口美食一口鮮飲,迅速補充耗費的體力,讓您神采奕奕伴著輕鬆的步伐,踩著夕陽返家,此情此景就待您與三五好友同來體驗。球場全體職工歡迎您的蒞臨!

產品/服務

高爾夫球場/三溫暖/餐廳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保險類: 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居住類: 員工宿舍
娛樂類: 國內旅遊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其他詳細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