菖興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菖興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6年,迄今已有24年的歷史,是一家專業的公司,在業界頗負盛名。如今公司更是全面導入機械化生產設備,重視生產流程與品質,近年來,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以延伸產品觸角。

本公司擁有高精密生產設備與良好的工作環境,並秉持著『以服務客戶為導向』的理念,追求企業的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菖興實業有限公司與組織共同成長,共同創造利潤,達到雙贏。

未來除了本務外將致力於的研發推展,期待可在製造業界佔有一席地位。

產品/服務

鋼材二次加工、機械設備製造、其他機械製造、其他金屬製品製造、 其他非鐵金屬基本工業 、手工具製造、 螺絲、螺帽、螺絲釘、及鉚釘等製品製造業。
五金批發、機械批發、五金零售業、機械器具零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