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私立童年幼兒園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童年幼兒園,於90年成立於桃園市豪情世家社區,經過幾個寒暑,在家長與孩子們的鼓勵與協助下,在桃園市藝文特區附近,找到現在大興西路的園址,開始規劃興建自有的校舍,終於在96年10月完成校園興建,孩子們也在96年12月10日正式搬到新的學校。   

童年幼兒園採蒙特梭利教學並搭配主題教學,在自然而有秩序的空間中,老師本著愛與尊重對待孩子以孩子為中心,規劃豐富多元的環境,讓孩子可以自由自在探索,滿足孩子學前階段的生、心理需求。   

童年幼兒園不以市場為導向,不強調特定智能的學習成效,摒棄填鴨式教學,而是確實了解孩子幼兒階段的各項發展任務,並協助孩子們順利達成任務,期望與有相同教育理念的家長們合作共同培育健康快樂的下一代。 設立宗旨   

童年幼兒園每一位工作者,本著愛心、熱忱、專業與理想,為孩子營造一個適合幼兒身心發展的環境。並與家長攜手合作,共同培育出德、智、體、群、美,五育兼具的孩子。

歡迎有志於幼教工作,具備高度熱誠願意接受培訓的老師們,加入童年的行列!

產品/服務

1.托兒所附設安親班  收托2-12歲兒童
2.蒙特梭利雙語教學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