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昕英語短期補習班(佳音英語東園分校)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教育與品質 是佳音引以為傲的基石。創新與信賴 是佳音不可或缺的因子
佳音英語~~激發潛能無限的特質,認真挑戰每一個未知。努力創造下一個機會。站穩優勢競爭的關鍵。

勇敢。專業。熱忱!!!我們正在尋找這樣的人才,歡迎加入佳音大世界。


東園分校於1991年10月19日成立,至今已邁向第十六個年頭。東園分校是由張主任領導一群優秀的師資,提供此地的小朋友輕鬆學習英文的環境與機會,把來到這裡求學的小朋友都當成是自己的小孩來教導,並且提供一個溫馨的環境,減輕學童的壓力感,故一直以來廣受家長好評。

東園分校秉持著佳音一貫的教學理念,兼採自然啟發式教學法、肢體反映教學法及溝通式直接教學法,讓小朋友可以在自然的教學情境中,透過有趣的活動,輕鬆地學習英文。

東園分校創校至今曾榮獲多項獎項,如下:
1999年 佳音全國年度評鑑優等楷模
2000年 佳音全國年度評鑑優等楷模
2001年 佳音全國年度評鑑優等楷模
(獎項太多,年代以久,故不可考。^_^)

產品/服務

專業國小英語課程班

小兒童班:專為6-8歲右腦開發黃金期的孩童量身打造之課程。擷取知名童話故事的精髓,融入生活化、實用性及趣味化的主題、句型與溝通功能,激發學習動機,並認識多元的文化。以大量「聽」的輸入,促進口語的輸出,配合字母拼讀,為拼字及讀寫能力打下穩固的基礎。

大兒童班:依據教育部國中小九年一貫(2001)及高中(2008)英語文課程目標,以折衷的「溝通式教學觀」為基礎,培養學童聽說讀寫的英語文能力,使其運用於實際生活之溝通。落實「全人教育」的理念,以英語文教學促進學童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的發展。擷取「故事導入英語教學」的優勢,培養學童學習英語文的興趣、方法與態度。 
全系列必背字彙量2400字(超過國中基測與全民英檢初級單字)文法時態涵蓋國三至高一課程,能廣泛閱讀5600字各主題、體裁及句型架構之文章,並透過各主題及句型架構引導寫作,培養學生紮實的寫作能力。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依公司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