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西川系統自2005年即專注於行動應用服務的研發。第一個十年的企業行動化經驗,來自於中華航空、復興航空、遠東航空、遠傳電信、威寶電信、Audi、Lexus、東陽實業、光陽機車、台灣高鐵、全鋒事業、青島啤酒、波蜜企業、味丹、財政部關稅總局、農委會、雪霸國家公園、高雄市政府交通局等成功案例。
吉客叫車是一套結合衛星定位、行動通訊、大數據、以及雲端運算等關鍵技術而全新開發的雲端計程車派遣平台。吉客叫車並非第三方資訊平台,而是協助車隊經營業務、並建立自有品牌的雲端計程車派遣平台。我們致力於完善、可永續經營的計程車派遣平台,不僅提供全方位的派遣服務、更整合數位行銷與電子商務於平台中。

如果您想看更了解西川系統,歡迎你瀏覽我們的官網:www.streams.com.tw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2005 西川系統自2005年即開始專注於行動應用服務的研發。

2010 開發國內第一套道路救援服務的行動派遣系統,並導入於全鋒事業。

2015 全鋒與西川共同發表Join Me。Join Me是全台最大的即時媒合平台,它提供專人專件直送的跑腿服務、高級車的機場接送、以及優質的道路救援服務。

2017 吉客叫車是全新的雲端計程車派遣平台,它具備手機整合營運、雲端智慧派遣、以及數位移動行銷等三大特色。我們將以成為台灣最大的計程車派遣平台為目標,並與所有計程車業者成為共創雙贏的合作伙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更多說明

‧健保‧勞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