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Milk 城市首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CITY MILK』以木瓜牛奶為主,結合新鮮水果與獨家配方牛奶的專業水果牛奶冰沙飲品店,在經歷品牌定位與經營模式的轉換而誕生,源自1998年逢甲夜市的路邊攤起家,以十多年的經驗累積,奠定堅強實力,就算隱身在巷弄仍常常大排長龍。
創辦人 施維敏,在創業過程中不斷的思索、尋找並克服許多技術層面的問題,種種的堅持只為了確保產品品質的一致性,為了讓更多人都能認識『CITY MILK』,更重新為品牌注入創新與時尚等元素,顛覆傳統果汁飲品店的既有印象。
近年來,隨著消費者對食安意識抬頭,也在在說明訴求天然、健康、養身乃未來趨勢,而『CITY MILK』就是以優質的新鮮水果及養生素材為主,堅守品質更是『CITY MILK』最終極的要求,期許以在地新鮮食材傳遞出真實的健康與美味。
『CITY Milk 』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CITY Milk 』的工作行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類: 意外險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員工團體保險
工作獎金
不定期員工聚餐
內部創業培訓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