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豐泡綿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健豐泡綿(Jiann Fong Polyurathane Foam Corp.)是一家專業生產PU泡綿的公司,提供日常生活與我們息息相關的各種泡綿製品,應用領域囊括家具、床墊、枕頭、內衣、鞋材、辦公椅、運動器材、醫療用品、大眾運輸內裝等等。

健豐泡綿於1982年成立於台中,這數十年的經營,健豐一直秉持著『穩健經營、誠信服務』的理念,透過不斷研發創新與品質改進,提供給客戶完整的產品解決方案,成為客戶長期配合的事業夥伴。健豐並於2002年於上海投資成立上海優麗塑膠製品有限公司,進一步整合原料供應與技術合作,以實現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且積極擴展國際化市場,成為全方位的泡綿製品供應商。

產品/服務

生產各式泡綿製品,一般泡綿、難燃泡綿、記憶泡綿、高硬度泡綿、超軟超硬泡綿、成型泡綿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禮品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