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域斯浩航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柏域斯浩航物流有限公司,簡稱PGS Logistics,於1998年在香港成立。公司擁有超過300名優秀員工其中60%以上的員工在物流領域擁有至少10年以上行業專業經驗,分別負責空運、海運、內陸車運、物流配送、以及倉庫儲存等相關業務。憑其強大的服務網路分別在世界各主要航空,航海口岸建立了自己的網路機構。 現今,PGS Logistics將自己定位為全球範圍內空、海運輸和物流服務等領域的專家,目標是竭誠為客戶提供個性化並具有競爭力的物流方案。 PGS Logistics除了提供可競爭性的費用和可信賴的專業服務為標準之外,對貴重物品和緊急貨運亦提供了優質的空運及海運服務,同時憑藉其國外龐大的代理網路也鞏固了在美國、歐洲和其他主要航空港/航海港的服務地位,公司宗旨是為其尊敬的客戶和代理提供量身定制配套完善的專業物流服務。 PGS Logistics中國各公司及合作夥伴為香港和中國所有口岸/機場和大多數內地城市提供物流服務,與超過200個國際代理夥伴密切聯繫 形成國際化的強大網路。隨著中國加入了WTO 各進出口產業將會在國際貿易中對貨物的進出口運輸配套服務提出更高要求,PGS Logistics的優質專業服務,將會是您在物流貨運領域的理想合作夥伴。

產品/服務

海空運承攬,亦提供進出口的報關,倉儲和陸運的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更多說明

保險福利 : 團保
職災保險
休假制度 : 週休二日
上班制度 : 可準時下班
獎金制度 : 三節禮金、禮券
年終獎金
績效獎金
補助津貼 : 職務補助
育嬰補助
福委會/社團補助
婚喪喜慶津貼
生育津貼
全勤津貼
休閒娛樂 : 國內員工旅遊
免費下午茶
每月慶生會
尾牙/不定期餐敘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