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施敏打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施敏打硬股份有限公司於1977年和日本CEMEDINE CO., LTD. 合資在台灣開始生產與成立接著劑販賣專賣店。台灣施敏打硬股份有限公司即為Taiwan CEMEDINE CO., LTD. 所直接音譯的公司名稱,施敏打硬並為CEMEDINE 所註冊之商標。

CEMEDINE CO., LTD.之商標「CEMEDINE」一詞是由「CEME」(源自於Cement水泥)和「DINE」(力學單位DYNE達因一字之音譯字音)所組成。充分表達出一種強大的凝合力。「CEMEDINE」一詞在日本已成為一個現在接著劑的代名詞,被廣泛的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為日本著名之接著劑製造業者之先驅。具有八十幾年的接著劑製造歷史與經驗,本公司運用日本母公司製造接著劑之技術知識,也在台灣生產製造密封膠、填縫紀、特殊用接著劑及其他高級黏著性產品。 由於日本工業化之快速發展與進步,在技術改良與人力節省方面已獲得顯著成果,同時記住上的長足進步,也在接著劑製造工業予以達成中。藉由CEMEDINE CO., LTD.工業技術之進步,著眼於空前高水準產品之製造而為業者先驅,故能從中獲得高技術評估之經驗,並與客戶維持十足信賴關係。 施敏打硬產品應用在電器機械工業、汽車工業、建築業、造船業、包裝業、LED照明業、學校(手工藝品業),家庭和商業辦公室....等各領域所推薦採用。本公司目前產品範圍廣達五百種以上,依適當需求項目之選擇與採取合適的使用方法,並經由工業化節省人力而降低成本,所產生的效益有助於公司獲利增加。 


【經營理念】
本公司多年來皆秉持著以顧客為尊,品質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廣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並連續通過ISO9001與ISO140001品質認證,目前在韓國、中國、馬來西亞均有合作代理商,並且外銷多國,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地區、印度、印尼、埃及、泰國及回銷日本等地。
未來公司將落實經營理念,強化教育訓練,著重產品研究發展,秉持著品質第一、永續經營的經營方針,達成與客戶雙贏並共同成長的目標。

產品/服務

CEMEDINE產品為電器機械工業、汽車工業、建築業、造船業、包裝業、LED照明業、學校(手工藝品業),家庭和商業辦公室所推薦採用。本公司目前產品範圍廣達五百種以上,依適當需求項目之選擇與採取合適的使用方法,並經由工業化節省人力而降低成本,所產生的效益有助於公司獲利增加。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3.勞動節獎品/禮品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伙食費
3.誤餐費
4.完整的教育訓練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 其他
1.健康檢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