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傳企業社

華視學生週刊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2014年
國內門市:共30個
文教/育樂用品零售 - 本公司主要提供文教/育樂用品批發零售,本公司價格合理、透明、商品種類豐富、,遵守「不滿意七日內可退貨」的消保法規定,有系統的進行採購、訂貨與庫存管理,關於盤點也有嚴格的細則,希望提供消費者安全、方便、快捷的消費環境與商品。

產品/服務

華視學生週刊系列 12年國教會考特招教學教材 (徵才)徵長期正職(夜校工讀可)無經驗可 上班時間:am7:00- pm3:00 實際工作地點:各大學校、展場、園遊會.. 工作交通方式:團隊開車接送。 工作內容:1.整理書面 2.協助引導家長 3.協助主管交代事項。 Ps.實際工作時間5~6小時,其它都是交通時間.休息.用餐,工作內容簡單。 休假:週六半天,週日、國定假日休息。 意者私訊或來電預約面試。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