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泛利股份有限公司

Accupass活動通-網際網路相關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盈科泛利股份有限公司 (Accuvally Inc.) 的使命是「壯大亞洲活動生態圈」
主營業務為「ACCUPASS 」 是亞洲領先活動社交平台,在台灣設立據點,服務範圍遍佈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 另在大陸的姐妹品牌「活動行」,於北上廣深都有據點,服務範圍遍及40多個城市。

▌我們一方面提供報名入口給會員,為大眾創造更多優質活動的選擇,打造家和工作以外的第三生活場域,另一方面提供雲端售票服務和各式展會科技給主辦人/企業客戶,為其提升策展效率、獲客能力並強化品牌價值,深受各界信賴。

經營理念

▌ACCUPASS 的願景是「讓生活因活動而生動」
期許每個人都透過 ACCUPASS 參加一場好活動,認識新朋友、學習新知識、經歷前所未有的體驗,在這裡發現不一樣的自己,成為自己想要的模樣!

如果你也有這三項的特質:
✦勇於挑戰✦
追求成功的路上我們不怕失敗與困難,深信不設限才能不斷的成長茁壯!
✦熱情自信✦
ACCUPASSer 總是熱情洋溢充滿活力!相信集結眾人的智慧及能力就能推倒高牆!
✦擁抱變化✦
我們心胸開放、思考靈活並保持快速應變能力,掌握每個機會朝著長遠的目標邁進!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能發揮自己的實力、揮灑無限創造力的舞台,
ACCUPASS誠摯邀請您成為我們的夥伴。

產品/服務

【ACCUPASS 平台 】
亞洲領先活動社交平台,適合各類活動主辦單位及企業客戶,不論活動人數是10人還是10萬人,都可以在平台上輕鬆建置、規劃自己的售票網站(B2C, C2C),管理、行銷、推廣自己的活動!

【ACCUPASS APP 】
每個人都不可缺少的活動社交入口 APP,動動手就能找到自己喜愛的活動,在手機上就完成報名、付款、取票!現正服務200萬名會員,累積1,000萬+票券!

【ACCUPAI 】
10 倍傳播力的攝影黑科技!結合 AI 及雲端平台,讓所有參加人在活動當下,就能拿到專業攝影師拍攝的高品質照片,2019年上線以來已服務超過200 場活動,服務範圍跨越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日本及芬蘭。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家庭照顧假勞保健保陪產假產假特別休假育嬰留停女性生理假勞退提撥金安胎假產檢假就業保險防疫照顧假職災保險
其他福利
年終獎金零食櫃咖啡吧員工進修補助慶生會可遠端/在家上班
★Chill 的工作環境★
- 交通超方便|紅線民權西路站、雙連站步行 5 分鐘,通勤上班好 easy!
- 開放式空間|寬敞明亮的辦公環境,讓 ACCUPASSer 打拼的同時有一處可以放鬆的 place!
- 美食大富翁|近市場及知名商圈,早、午餐選項巨多!

★Time 由你掌握!★
- 遠端辦公| 每週五遠端辦公!(內勤限定)
- 彈性上下班|彈性上下班,讓你安心通勤!(內勤限定)
- 滿滿充電假|到職滿一年有二天充電假,讓你生活跟工作 super 平衡!

★Have Fun!玩什麼花樣★
- 超 fun 公司活動|慶生會、尾牙、各種節日定期舉辦!
- 一路喝到吐|免費多種飲料,只怕你拿不到!(內勤限定)
- 多元活動|羽球、桌球、漆彈活動等等五花八門,我們超好揪!

★Career!Cheer 起來★
- 薪水會成長|依照工作表現調薪,做伙發大財!
- 新人有假休|試用期轉正立刻擁有特休假!



★Hey you!沒錯就是你!
我們正在尋找-
想要變強+想要幸福+永不放棄的熱血夥伴!
歡迎擁有以上特質的你投履歷,我們都在 ACCUPASS 等你加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盈科泛利股份有限公司影音盈科泛利股份有限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