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hetta餐廳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Forchetta餐廳為頂級台灣地中海式餐廳。
提供義大利、西班牙及法國...等地中海沿岸料理方式,用的幾乎都是台灣食材,也是台灣第一家以台灣食材標榜的歐式餐廳。
台灣第一家以有機食材為主的西式餐廳,台灣第一家標榜以地中海式料理為特色料理,還有近100家來自各國的酒莊葡萄酒可供佐餐...等。
Forchetta餐廳一向追求以台灣食材做最頂級的料理,提供最優良的服務品質的高級餐廳。

Forchetta餐廳所培育人才均受各大飯店餐飲所讚賞,而我們要的是能夠接受學習及愛好美食佳餚的同仁 ,在同事中學習互相協調及相處融洽。

Forchetta餐廳至2002年於今秉持著台灣地中海式美食精髓,而經營者對美食及葡萄酒有相當著研究及愛好,為了讓在職同仁能夠在健全的福利之下學習及安定,經營者改變餐飲業一向作風而循依公司福利制度,為了使員工可以任職長久,並開放升遷管道而讓本身得到肯定!

Forchetta餐廳於2020年獲得米其林一星餐廳殊榮!

產品/服務

台灣頂級地中海式料理
貼心及自信的服務方式
各國酒莊-葡萄酒
提供商務性品酒佳餚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 月營運獎金
2.上課津貼
3.員工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Forchetta餐廳環境/產品Forchetta餐廳環境/產品
Forchetta餐廳環境/產品Forchetta餐廳環境/產品
Forchetta餐廳環境/產品Forchetta餐廳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