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花蜜蜂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彩花蜜蜂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一百年,以生產為主在台灣本島專研養蜂技術二十餘年,後轉型為原物料供應公司為接觸各國各種技術交流,奠定更深厚的基礎有著專業的養蜂技術,生產高品質之產品並尋找各種特殊花蜜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可以配合貴公司的質量,本公司所有產品皆經過SGS檢驗中心檢驗,並將部分等級較高蜂蜜送至台灣養蜂協會,進行評鑑與驗證,由本公司所出產之蜂蜜絕不含人工添加物,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產品/服務

彩花蜜創辦人已在台灣養蜂三十餘年至今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總是努力研究和檢視,創造最優質、天然無汙染的
養蜂環境,孕育健康的蜜蜂,預防有可能帶給蜜蜂的疾病,並且針對出產的蜂蜜與蜂製品,以未檢出農藥及抗生素為最高原則。
彩花蜜多次榮獲全國蜂蜜評鑑"特等獎"與"頭等獎"最高殊榮,因此彩花蜜總是能替您採收品質最好、最香、最甘的頂級蜂蜜。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