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運運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佳運企業社於民國95年7月成立,位於新北市樹林區,目前本公司處於奠定期的狀態,所有車輛都有運送過程皆投保貨物運送人責任險100萬。經過不斷的創新和改善作業方式,提升服務品質,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往後將繼續發展更大的服務範圍。 *本公司新建立GPS衛星定位即時知道貨物的運輸時間與車輛管理的服務。客戶皆可透過網際網路的貨物運輸查詢系統,來查看自己貨物運輸的即時動態。 ~經營理念~ 本公司全體員工本著對客戶服務至上為宗旨,以「親切」、「迅速」、「安全」、「準時」、「勤奮」五大目標推行。客戶為尊的理念下,以親切的態度為客戶服務。貨暢其流的目標下,高效率完成客戶托運需求。安全第一的原則下,特別重視人、車、物的安全,決策及應變快速,講求效率。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
公司車輛分為26噸、46噸歐翼車箱/升降尾門,為客戶提供全省運輸貨櫃廠、碼頭、機場、精密儀器、神轎車…等物品,不怕吹風雨打。盡力協助客戶降低成本問題,以達成雙方面的利益考量共識。如需更詳細的服務項目請撥打24小時專線,全年無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進而提供更完整的專業運送服務,以追求客戶滿意度。

*目前服務客戶:中美矽晶、中法興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東風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奇威行有限公司、慶烽科技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益通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宅配通、輔祥實業、佳騰工業、中勤實業、豐穩物流、圓豐塑膠...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