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京棧酒店_麗京國際旅館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麗京棧酒店為新北泰山區新設立的4星級商務飯店,地處鄰近桃園國際機場捷運—A6泰山貴和站和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4a)開往廻龍方向至捷運丹鳳站1號出口步行約 10 分鐘可到達酒店,因處地利之便可藉由便利的交通通達整個台北都會區,及與松山和桃園國際機場聯結,對入住的國內外旅客在交通上有相對的便利性。
酒店投資成員秉持貫徹著“卓越服務”、“誠信態度”及以穩建的經營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充分的學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一起共同發展未來版圖。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產品/服務

1.住宿服務。
2.餐飲服務。
3.宴會、會議場地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