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商奧德利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Oddle為新加坡新創產業典型成功案例之一,足跡橫跨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香港和越南。 以最新科技的Web技術,提供線上前台訂購平台、後台訂單管理系統並整合物流業者,提供一條龍的方案,更進一步提供強大的數位行銷方案給業主,一次解決餐飲業者在接單、物流、行銷個方面棘手問題。
不同於線上外送業者採案成交金額比例收費, Oddle更站在餐飲業者的角度思考,採按菜單數量與分店數目收取固定年費,提供更有效率更節省開支的方案。

Oddle 為一跨國性的餐飲科技先驅,2014年3月於新加坡成立,已有VC一百萬新幣投資。 如今全東南亞已有超過一千家餐廳使用Oddle服務,包含海底撈、Shangri-La以及大家耳熟能詳的美食餐廳,目前已達成了超過250萬美金的交易。

我們的團隊由70位頂尖人士組成,在所駐地區都有專人協助餐飲業者,所有費用已包括軟件服務設定、教育訓練、技術支援等費用,對中價位餐廳尤具吸引力。 再者,由於Oddle平台可讓餐廳量身定制自己的平台,更易於品牌建立及吸引客戶。

公司理念

沒錯,我們本身也是餐飲業者,所以相當了解餐飲業所需。 

我們經歷過所有餐廳業者面臨的問題,如:手動抄寫訂單、電話確認各家分店店舖的銷售報表,傳達信息時所出現的種種挑戰與困難。經過多年的經驗累積,使我們發想出對餐飲業者的最佳解決方案。我們深覺,現今已邁入智慧行動時代與數位時代,上述的問題不該一而再的發生。

因此,我們創立了Oddle – 
致力爲餐飲業者提供一個最輕鬆簡易操作的網絡管理平台,從而減輕餐飲業者的負擔。我們的使命是幫助餐飲業者有效提高及管理外帶外送服務,並透過雲端技術,自動實現外送與外帶流程。

我們的客戶群急速成長,Oddle樂意成為餐飲業者將服務擴展至線上的幕後推手! 也使我們的客戶成為餐飲科技的專家。

我們在找尋跟我們一樣渾身是勁喜歡挑戰、熱愛學習新事物的夥伴加入我們充滿活力的團隊!

#請上我們的官網查詢更多的資訊:http://oddle.me 或是我們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ddlefnb

期待您的加入!!

產品/服務

請見我們的網站: http://oddle.me/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更多說明

- 教育訓練:與新加坡總部同步完整產品與行銷教育訓練
- 獎金福利:10%業務業績獎金與額外年終獎金
- 其他補助:業務交通費與電信費用補助
- 保險福利:享勞保、健保
- 娛樂福利:每月提撥部門聚餐娛樂費用
- 休假制度:年假 14 天

你準備好跟我們一起踏入這一塊新興領域,歡迎與我們聯繫!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