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心科技檢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居安心科技檢驗有鑑於週遭朋友及家人在買房上的經驗教訓,認為許多人一輩子辛苦存錢買來的家,當然要相對細心、謹慎,因為住在那裡的,不僅僅是我們,還有我們愛的家人。

居安心科技檢驗主持人,學習及從事建築土木工程工作超過30年,民國92年起,因陸續接獲親友請托,要求而幫忙陪同驗屋交屋,進而發現業主在交屋時的專業缺乏,導致日後所受之不公平待遇及弱勢,故於民國104年離開當時任職的國立工程科技研究中心,成立居安心科技檢驗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推動居住檢驗平台,幫消費者權益把關
公司成立之初,全台僅有3家協助房屋檢驗的公司,居安心在短短2、3年間即陸續得到越來越多業主的認可,也逐漸在市場建立起驗屋觀念的機制,直到110年為止全台已有200多間公司或個人工作室投入驗屋市場。
消費者對住宅品質的要求,間接也讓建商對自家產品更審慎以待,期許在我們專業協助的把關下,讓建築工程品質日益提昇,居住環境更加安心。

▍經營理念 :
我們致力於推動一個居住品質檢驗平台,傳達居住生活安全健康及品質制定概念,讓大家更簡單了解居住品質定義及如何規劃居住生活中的安全、健康、耐久、節能,維護生活中的你、我健康!

▍未來願景 :
【Good Answer。居安心】
讓每個消費者都能買到物超所值的安心房屋,遠離房屋問題,拒絕當一個受騙上當的冤大頭!
讓每個孩子在公園玩樂時,都能使用符合標準的遊具設施,避免孩子遭受無法挽回的傷害!
讓每個國民都有建築材料與施工知的權利及概念,建制一個健康、無毒、耐久、好維護的安心宅!

▍了解我們 
✔ 官方網站  https://good-answer.com/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odanswer/

產品/服務

房屋檢驗 (新成屋、預售屋、中古屋、廠房、公設)、輻射屋、爐碴屋、海砂屋、甲醛檢測、建材檢驗、空氣品質檢驗、兒童遊具檢驗......等服務項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居安心科技檢驗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居安心科技檢驗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