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碩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安碩數位成立於2015年7月1日,並於同年12月1日遷址至土城-頂埔科技園區;於110年底於台南增設噴墨應用中心。主要的產品以高階雷射及噴墨系統為主。
■噴墨系統應用於Etching mask, 3D printer, 可變文字及條碼噴印,標籤列印,等取代網印術之全數位列印。
■雷射應用在精密切割,鑽孔及焊接,結合本公司專用的彈性控制系統,可提供客戶價格合理之高階設備。
■我們進一步整合五軸系統及雷射技術,應用於3D 切割,表面處裡,焊接等,五軸雷射系統完全由本公司研發設計,可以提供客戶最大的支援及彈性。我們在噴墨及雷射技術已累積超過15年經驗,可提供客戶可靠的產品及服務。

產品/服務

◆核心技術

-以非傳統、非接觸式、全數位式精密加工技術。

-軟體控制及關鍵元件技術為基礎,提供客戶解決方案。

-主要應用

◎雷射應用:
■5 Axis 雷射加工
-雷射加工精密控制及光學設計精密切割
-雷射五軸精密加工機
-整合型工業噴墨模組軟體
結合本公司專用的彈性控制系統,可提供客戶價格合理之高階設計。

◎噴墨系統應用:
■高速捲對捲/單張 列印模組
-Single pass, Package Industry,
-3D printer
-Standard machine for shoe and sand cast

■紙箱列印模組
可變文字及條碼噴印,標籤列印,等取代網印技術之全數位列印系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激勵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更多說明

員工機車停車位、年節禮金、尾牙或春酒、每週下午茶、防疫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