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在線有限公司

R FUNSHOP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美麗在線有限公司為華特迪士尼台灣區最大的授權商夥伴之一,專精於包袋類產品20餘年,統一集團、全家、屈臣氏、P&G、強生集團、富邦集團等知名品牌皆是我們的合作夥伴。銷售通路遍及國際,在廣州、東莞的部門負責產品設計、製造,而台灣則負責業務以及銷售。

【我們的願景】
夢想,是連接兒時無限可能與成年奇幻冒險的魔法媒介。在迪士尼,我們熱愛的不僅僅是迪士尼的經典故事與角色,更是迪士尼所代表的那份獨特價值觀與使命。我們深信,每一個與我們同行的夥伴,都能在這片夢幻世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璀璨星途。

【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用迪士尼的魔法,啟發人們對美好的追求,並為全台灣地區的家庭帶來歡樂、感動與意義。透過迪士尼的授權,我們將兒時童話融入現實,營造出一個讓人們心靈連結的奇幻世界。我們不僅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迪士尼商品與服務,更希望在每一個消費者的心中種下夢想的種子,讓他們相信奇蹟的存在,勇敢地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們的價值觀】
在團隊內,我們堅守著迪士尼的核心價值觀:
1. 創造奇蹟:我們相信夢想可以超越現實,每一個創意與努力,都是一個奇蹟的開端。在這裡,我們鼓勵員工勇敢嘗試、挑戰自我,打破框架,讓夢想成真。
2. 尊重多樣性:迪士尼故事教導我們尊重每個人的不同,並且珍惜多樣性帶來的豐富性。在這裡,每個員工的獨特性都受到尊重,我們相信只有包容與接納,才能共同創造更加璀璨的未來。
3. 樂於服務:我們深知,用心服務是獲得人心的秘訣。我們的員工不僅是迪士尼品牌的代表,更是將夢想帶給人們的使者。我們熱愛這份使命,並將樂於服務融入每一個細節,讓每一位顧客都感受到溫暖與感動。
4. 永續經營:我們以永續經營的理念來引領未來,並希望為社會創造更多的正向影響。


如果你熱愛迪士尼,相信夢想的力量,並且渴望在一個充滿魔法的環境中工作,我們誠摯地邀請你加入這個大家庭。在這裡,你將有機會與一群充滿活力與創意的夥伴們共同創造無數奇蹟。加入我們,一同追尋屬於你的夢想,讓我們一起散播迪士尼的魔法,為世界帶來更多快樂與溫暖。讓我們一同啟航,遨遊在夢想的海洋中,成為夢想的追逐者。

產品/服務

在快速變遷的時代,包袋已不僅僅是實用工具,更是蘊含著個人風格和品味的時尚象徵。作為台灣頂尖的包袋製造商,我們在製作奢華包袋方面擁有獨特的專業,將精湛的工藝與迪士尼的魔法元素相結合,為您呈現無與倫比的藝術品。

【我們的產品】

我們專注於生產各類風格的包袋,無論是精緻的手提包、時尚的背包,抑或是優雅的斜背包,我們都致力於創造出高品質、獨一無二的產品。每一個包袋都是由我們的專業設計團隊精心設計,並由經驗豐富的合作夥伴打造而成。

【工藝與品質】

我們的製造團隊擁有多年的製作經驗,對於材料的選擇和工藝的執著使我們的產品脫穎而出。我們採用高質量的原料和細緻的細節處理,確保每一個包袋都展現出極致的品質和耐久性。

【迪士尼的魔法元素】

我們引以為傲的不僅僅是卓越的工藝,更是將迪士尼的魔法元素融入每一個產品之中。我們與迪士尼合作,授權使用其經典故事和角色,從米奇老鼠到茉莉公主,為包袋注入無限的童趣和夢幻色彩。每一個包袋都是一個充滿回憶和情感的藝術品,將您與迪士尼的連結深深地體現其中。

【客製化ODM服務】

除了我們的現有系列,我們還提供客製化服務,讓包袋真正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我們的設計團隊根據的喜好和需求,創造出顧客需要的包袋。我們不僅注重品質和工藝,更重視與客戶的連結與信任。我們承諾以誠信和專業,讓顧客在每一個瞬間都能感受到迪士尼的魔法和我們的用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