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KAE__蓁凱寧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A Pathfinder for Kids - SCHOOL of KAE 矢志成為孩子的領航員

一群平凡的爸爸,曾接受台灣傳統教育的培育,受過西方教育與超過 15 年在 IBM、JPMorgan、Juniper 等跨國公司的實務歷練。因為預見全球趨勢與未來世界對於人才的實務需求,他們相信,教育有更好的做法!他們放下他們的成就,決定為自己的孩子致力於形塑一個嶄新的教育機構。這是 SCHOOL of KAE (SoK) 成立的背景故事。

在親自教養自己的孩子多年後,他們體悟到,傳統的台灣教育系統容易使孩子限縮於「對或錯」的框架,思維與學習成果常淪於膚淺的競爭優劣,孩子的學習熱情與探索知識的樂趣因此隨之封存於短暫的快樂童年。

SCHOOL of KAE (SoK) 並非傳統的補習班,而是一個溫暖、安全與舒適的環境。它整合了全球教育資源、妥善發展系統化的美語與 STEAM 課程、透過經驗豐富的老師與專業管理團隊,啟發孩子成為最好的自己。在 SCHOOL of KAE (SoK),我們堅信,孩子在他們自己專屬的學習道路上,應該被細心地培育出睿智、敏捷與堅強恆毅的特質;他們應該被教導,以能力、快樂和自信迎接並克服風景不斷變幻的未來。

在 SCHOOL of KAE (SoK),我們幫助孩子做好準備。我們矢志成為每個孩子的領航員,在孩子的學習旅途中,尊重他們的個別差異。我們致力於幫助每個孩子享受翻轉教育的成果,進而使他們成為有正面影響力的世界公民。
​我們矢志成為守護孩子的領航員!您準備好,跟我們一同踏上這美好的旅途了嗎?

產品/服務

我們以「培養中小學生具備 21 世紀國際化關鍵能力」為我們的教育宗旨。

我們在浸潤式全美語環境中提供大量學習和使用美語的機會,以及在 STEAM 專案實際動手操作, 使我們可以幫助學生以一種娛樂的精神培養他們的自然好奇心和熱情,學會互助合作並與同儕溝通,藉此預備他們成為當今世界最需要的創造性思維人才。

我們貼心地為教師安排專屬的休息室與「小班制教學環境」,使老師們更能專注地備課,同時細心地觀察和培育學生的學習興趣與好奇心,進而開發他們的探索和研究能力;我們透過口說練習,學生得以建構屬於自己的觀點,同時學習聆聽他人意見;我們帶領學生參與社區或不同國家的議題與活動,使他們學習尊重他人和自己的價值與文化;我們設計良好且適齡的教案,使學生不僅記憶與理解所學,還可以活用、分析、評估,培養出創造性思考以及問題解決的能力。​

我們協助家長一同守護孩子,在充滿信任、關愛、陪伴和歡樂的氛圍中, 在世界上努力和快樂地翱翔 !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設備類: 書報室
娛樂類: 國內旅遊、慶生會、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