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Juice 丰果汁

馬斯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Fun Juice ——100%天然、純粹、無添加】 說到果汁,你會想到什麼呢?不外乎是加水、加糖、加香精的飲品,且多半是在夜市、路邊攤等處販售的,對吧?! *Fun Juice的出現,將會翻轉社會大眾對果汁的刻板印象! 有別於一般的市售果汁,Fun Juice強調100%水果原汁,亦即不加水、不加糖、不加人工添加物的現作果汁。 目前市面上不容易看到此類型的產品,頂多只有柳丁汁而已。 而Fun Juice即將推出的產品,目前差可比擬的,似乎只在極少數的五星級飯店始能得見,然而其高達180元的售價,卻令人怯步! –- 目前市面上與水果相關的飲品概分為二: 其一為超商、超市及量販店販售的濃縮還原果汁, 其二則是前述街頭常見摻水、摻糖的現榨果汁。 絕大多數的瓶裝果汁為了提升口感,加了糖及人工添加物; 為了延長保存期限,加了防腐劑。 消費者把果汁喝下肚的同時,也喝下了高糖、高熱量以及化學香精。長期下來,將會對身體造成嚴重的負擔。 其次,市面上強調現榨果汁的店家,因為採用果汁機、慢磨機或是冷壓機等設備,往往都會將水果的膳食纖維過濾掉,因此鮮少有口感可言。 此外,這類型的機器都要先將水果去皮、切塊,才能放入機器內,如此便會加速水果氧化,導致水果的不新鮮。 另一方面,水果最有價值的成份是它的植化素。 然而,一般果汁店在製作過程中,必須將水果去皮、去籽,此舉將造成水果中的植化素大量流失。 更令人憂心的是,有多少店家會認真、徹底地清洗水果呢?! –- *Fun Juice的上市,勢將顛覆消費者對鮮果汁的認知! Fun Juice採用歐洲原裝進口設備,不需預先去皮、去籽,可將整顆水果丟入機器中,因此能完整保留水果的原味及營養。 至於消費者擔心的農藥殘留及細菌的問題,我們也顧慮到了! Fun Juice在製作過程中,採用五星級飯店專用的臭氧水設備、以及可生飲的超濾膜淨水系統來清洗水果。 針對不同品項的蔬果,Fun Juice完全遵照台大農藥專家顏瑞泓教授的清洗建議,徹底清除細菌及農藥殘留物,確保消費者食的安全。 根據經濟部的資料顯示,2017年台灣的冷飲市場規模達500億元之譜。 然而,綜觀國內的飲品市場,一般大眾能選購的產品,不脫手搖茶飲、抑或包裝飲料等,而兼顧美味與營養的純天然鮮果飲,終將成為消費者的新寵。 Fun Juice期許喚起社會大眾對於飲食健康的覺醒,進而帶動一場劃時代的飲食革命。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績效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