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成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家成租屋 專業、誠信、熱忱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其他不動產相關
  • 產業說明 : 專營租賃住家、套房、店面、商辦;委託管理、包租代管、代租服務
  • 公司位置 :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65號2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成立時間 : 2017/11/01
  • 資本額 : 1100萬
  • 統編 : 67314705
  • 公司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home.into/

公司簡介

【關於家成】
本公司以熱情積極創新有上進心作為我們的精神理念。
我們是一群七年級生所組成的專業團隊,在這裡我們提供各項挑戰的機會,若你熱愛不動產租賃、不害怕接觸人群,家成租屋很適合你!
活潑開放的辦公室空間、公司氣氛佳、主管同事相處融洽,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一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經營理念】
期許透過我們的服務,讓有租屋需求的人,都可以今天預約,明天即可一卡皮箱入住。
我們也有提供房屋主端的服務,使屋主安心的將房子交給我們管理,讓他無後顧之憂! 安心貼心放心也是家成租屋秉持的最大信念。
我們的理念是透過全新概念的服務型租屋模式,滿足各式各樣需求並創造出最安心的住宿環境。

產品/服務

1、代租服務:整層住家、套房、店面、商辦等住宅及一般事務所,提供多樣房源供房客選擇。
2、包租代管 / 代租代管:
提供屋主服務項目
-房屋軟裝美化佈置
-房屋修繕問題
-帳單費用代繳
-房屋設備點交
-收租及押金管理
-搭建與房客之間的橋樑

家成物業管理顧問公司又稱家成租屋,本公司專營租賃住家、套房、店面、商辦、委託管理、代租服務及室內裝修規劃,擁有1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
經營區域以雙北市為主軸,主要提供房屋租賃、不動產投資等諮詢與建議,我們有專業的團隊,可依客戶需求,提供交通、資金、社區、學區、未來前景等分析,並有完整的資料庫,針對待租欲租的房屋進行完整建檔,以方便客戶選擇,此外,我們也提供交易過程中的協助及諮詢,並積極整合各項資源,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
提供客戶專業的法律服務,獲得廣大客戶的支持與信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設備類: 書報室、交誼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員工運動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