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公教渡假中心

東海岸海景渡假飯店(籌備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座落於台東縣成功鎮的東海岸海景渡假飯店(東海岸公教渡假中心),為了服務全國公教人員及民眾全新打造的休閒渡假勝地。也是東部第一家海景飯店。樓高8層,58間風格獨特的主題套房,擁有獨立式觀景露台,欣賞著碧海藍天、日月星辰的美麗景緻,遠眺三仙台曙光乍現的日出。
營養豐富的自助式活力早餐,以及特聘專業主廚為您精心料理當地現撈特有生猛海鮮的中式合菜及套餐。館內寬敞挑高設計的接待大廳,附設有地下停車場、中式餐廳、大型宴會廳、健身中心、自助洗衣服務另提供腳踏車租借服務。 
本飯店臨近三仙台、石雨傘、新港漁港、泰源幽谷、水往上流、賞鯨海釣、北回歸線等著名景點。可參觀黑潮定置漁網的回游性魚類,以及觀賞特有神奇「麥飯石」,豐富多樣化的旅遊行程「讓每位到訪的旅客留下美好回憶」,是我們為您許下的承諾。

產品/服務

提供住宿及用餐需求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